入学申请

选择适合的项目学习,对你非常重要。这对我们同样重要。因此,我们的招生流程旨在确保我们双方能互相了解。在整个申请过程中,我们的招生顾问将乐意解答各种疑问, 为你提供支持。

如果你在考虑申请我们的项目,建议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欢迎你来参观美国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或中国昆山杜克大学,参加招生活动,与教授或学生交流,感受校园设施,亲自体验两地的校园生活。

项目选择

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提供两个管理学硕士课程:昆山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和商务基础管理学硕士项目

两个项目均提供一流的实践性商科教育;但昆山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尤其适合怀有这样愿景的国内外申请者:希望获得国际一流教育,体验中美两国社会文化和商业环境,并/或有志于在中国地区发展事业 。

两个项目共享课程和学术资源。在富卡商学院学习期间,两个项目还将共享课外活动和就业指导资源。

两个项目间最大的区别在于形式。在项目后半程,昆山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的学生,将在昆山杜克大学度过,能近距离体验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当下活跃的商业活动。 毕业后,学生不仅获得美国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还将成为数个庞大的校友网络中的一员,包括热情积极的富卡商学院校友网络,杜克大学遍布全球的超过18万名毕业生,以及昆山杜克大学迅速壮大的校友群体。

在申请前,请务必了解哪个管理学硕士项目更符合你的兴趣和目标。

请注意以下几点:

  • 在一个申请年份内只可申请其中一个管理学硕士项目。
  • 入读后不可以转换项目。

我们的管理学硕士项目招生顾问将帮助你了解哪个项目更适合你,并在整个申请过程中为你解答疑问。

申请资格

昆山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欢迎任何学术背景和文化背景的学生申请。

申请条件包括:

  • 截至开学时,你必须拥有或预期拥有具有学历授予资格的学院或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
  • 如果你已经拥有MBA学位或同等学位,则不符合管理学硕士项目的申请资格。
  • 如果你毕业后有超过2年的全职工作经验,请联系招生办公室,确认你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

mms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