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申请

申请流程

在整个申请流程中,欢迎你随时与我们联系。你可以访问富卡商学院或昆山杜克大学,参加各类招生活动,并与我们的学生大使和校友取得联系。这些活动能帮助你了解更多信息,以决定昆山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是否适合你。在你做出决定后,这些信息也会有助于你顺利申请项目。

了解准备

为了解这个项目是否适合你,你可以综合个人情况和目标,评估项目的具体情况,参观我们的校园或参加招生活动,并与家人、朋友和导师进行沟通。

熟悉在线申请和截止日期。注意重要的时间节点,包括申请结果发送日期和学费押金缴纳日期。

申请

登录我们的在线申请系统,申请昆山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确保你的申请资料齐全,让招生委员会全面了解你的背景、技能、才华和目标。

面试

我们不提供开放式面试。在仔细甄选申请材料后,我们将对通过的申请人发出面试邀请。大多数面试通过线上视频会议进行;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有机会应邀到校内参加面试。两种面试形式在录取过程中权重相同。

收到申请结果

你将会在美国东部时间午夜前收到电子邮件发送的申请结果。请注意,在移动设备上无法查看申请结果电子邮件。

接受录取

如欲在班级保留你的位置,你需要:

  • 在押金截止日期前缴付不可退还的学费押金(2000美金,14000人民币)
  • 通过测试机构提交官方成绩单
  • 通过你的学校提交官方成绩单

访问新生入学网站

被正式录取后不久,你将可以访问新生入学网站,了解接下来你需要准备的相关入学信息。

网站还提供后续新生报到的信息,以及如何适应全新研究生生活的必备信息:

  • 项目公告
  • 电脑信息
  • 课业准备
  • 迁居信息
  • 同学信息

申请学生签证(仅针对非美国公民)

如果适用,录取文件中将包含签证申请资料和具体的提交截止日期。签证办理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因此请你务必在第2轮截止日期前申请,以确保能够顺利入读本项目。

如果你目前在美国,且持有学生签证,请在计划离开美国前联系富卡招生办公室,以便转签并确保采取适当措施获得就读昆山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所需的新签证。

签证准备材料办理提示:

  • 你必须先缴纳学费押金,才能开始签证申请程序。
  • 你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签证在线表格的链接。
  • 你必须在与你的申请轮次相对应的签证截止日期前提交表格和所有必需的文件。
  • 你的签证在线表格必须在离开学至少6周之前收到,否则你的入学申请可能被取消。
申请轮次签证材料截止日期
第1轮2024年3月25日
第2轮2024年4月19日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

mms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