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验

跨国双城

作为昆山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的学生,你将有机会在两座风格迥异的城市体验生活。项目前半程,你将前往位于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的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杜克校园占地9,000英亩,建筑设施优美迷人,以“知识服务于社会”为校训。作为公认的宜居城市,达勒姆一直是商业和职业发展的绝佳地点,不仅有一流的餐厅、各种文化活动,还举办各类体育赛事。

中国昆山校区位于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坐落于全球金融中心上海和中国文化名城苏州之间。作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成功典范,昆山吸引了众多500强企业和其他龙头企业来此落户。

达勒姆和昆山,虽然很不一样,但都是学习生活的好地方。在达勒姆,你可以感受在世界名校杜克学习是怎样的,享受美丽的校园,参加不同的杜克传统活动,比如体育活动,去杜克教堂等等。在昆山,你可以感受到现代中国的发展,享受美丽的昆山郊外,还可以非常方便地搭乘火车去上海这个世界上最繁华的城市之一。

— Ryan Safian, 美国

学生体验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

mms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