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申请

学费和其他费用

我们为学生提供奖助学金和其他财务支持方案,致力于使所有优秀的申请人都有机会加入昆山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以下是项目学费和其他费用的预估信息。

“入学费用总额”用于计算学生最高可获得的财务资助金额。你可能因某些开支或情况,包括有配偶、子女、电脑费用等,需要提高费用总预算。许多学生申请获得了达到“入学费用总额”全额的财务资助,不过每一个学生必须通过申请才能确定其受助资格。

2023-2024学年学生预估费用列表

非中国学生:

学费62,200美元
医疗保险(包含手续费)和保健费3,669美元
学生服务费(管理学硕士社团费、研究生活动费、学生体娱费、研究生服务费、成绩单费)780美元
书本和讲义费用800美元
生活费用预估(住宿、饮食、交通)22,418美元
入学费用总额预估89,867美元

中国学生:

所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的申请者将获得特别补助,使学费大幅降低。

学费200,000元人民币
医疗保险(包含手续费)和保健费20,482元人民币
学生服务费(管理学硕士社团费、研究生活动费、学生体娱费、研究生服务费、成绩单费)5,421元人民币
书本和讲义费用5,560元人民币
生活费用预估(住宿、饮食、交通)156,803元人民币
入学费用总额预估388,266元人民币

学费缴付

学费将由昆山杜克大学出具账单并收取,美国公民或美国永久居民学生除外。美国公民或美国永久居民学生的学费由杜克大学出具账单并收取。所有同学的其他收费,包括医疗保险、讲义费、社团费等,均由杜克大学出具账单并收取。

以下是昆山杜克大学2023-2024学年学费收取时间表。有关杜克大学收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杜克大学财务办公室网站

2023-2024学年学费缴付时间表

学费金额
日期
美元
人民币
账单日期
缴付截止
12,440 美元
40,000 人民币
2023年6月12日
2023年7月10日
24,880 美元
80,000 人民币
2023年6月19日
2023年7月10日
24,880 美元
80,000 人民币
2023年11月15日
2023年12月14日
  • 所有费用价格均为预估值。
  • 学费将由昆山杜克大学收取。其他费用将在美国或中国缴付。
  • 昆山杜克大学学生住宿和餐饮设施将在寒假及春节七天节假日期间暂停开放。
  • 国际旅行包括学生往返中美的预估旅行费用(如中国学生前往美国,或国际学生往返上海),签证费用,以及非中国籍学生办理合法暂住身份而产生的额外健康检查费和登记费。如果学生想在学业结束前的假期回国,则需要计划额外的旅行费用。
  • 在入学之时,所有昆山杜克大学的学生都需要通过信用卡缴纳75美元,作为MBAMath.com课程的费用。此费用已经包含于预估费用之中。
  • 若要了解有关保险的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国际学生需要购买并加入大学医疗保险计划(包括SOS)。
  • 国际学生可能被推荐或要求参加国际学生训练营。这是一个针对非英语母语学生的项目。项目为期一周,总花费为2000美元,其中包含授课费和材料费。欲知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 所有住校生必须支付2,000元人民币/300美元的校园押金,押金可退。押金用于支付昆山杜克大学校园卡遗失换卡、宿舍维修、深度保洁、冰箱租金、图书馆逾期费用、图书损坏或丢失赔偿费、手续费以及其他类似的大学财产损失和损坏赔偿费。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

mms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