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申请

申请要求

对于所有申请,我们都将根据多项标准进行综合评定。以下是申请昆山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的详细说明:你将了解我们如何评估申请资料,以确定你是否符合我们的录取标准。

申请时,申请人需要提交符合上报要求的每所大学院校的官方成绩单的清晰扫描件。这些大学包括你:

  1. 已经或即将被授予学位的大学
  2. 有一个学期及以上学习经历
  3. 获得了12学分及以上(或4学分及以上,如果你的大学普通的课程为1学分而不是3学分)
  4. 并且/或者完成了一门跟硕士项目相关课程

 

如果你在高中时上过大学的课,则不需要单独列出该所大学。

对于转换的学分:请参考上方的说明,同时注意对于符合上报要求的转换学分,我们需要获知相应的成绩。如果转换的成绩和学分已经呈现在授予你学位的大学的成绩单上,不需要再提交额外的成绩单。

对于国外院校获得的学分:规则同上。

成绩单必须包括:

  • 你的姓名和学校名称
  • 所修课程和成绩
  • 学位信息和授予日期

如果你的成绩单上未注明授予的学位和日期,请一并提交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如果你的成绩单非英文版,必须将鉴证过的翻译版本与原件一并上传。美国以外地区的申请者,请参考非美国申请人部分的成绩单指南,获得更多信息。

可通过两种方式发送成绩单:

Duke University
The Fuqua School of Business
Office of Admissions
100 Fuqua Drive, Box 90120
Durham, NC 27708-0120 USA

未能按时寄送官方成绩单,或者任何造假、故意歪曲或遗漏信息等行为都将导致录取和奖助学金被取消。

什么时候提交官方成绩单:

只有收到录取后,申请者才需要递交官方成绩单。成绩单的提交截止日期会显示在你的录取学生网站上。如果你在此截止日期时仍未毕业,请至少在正式开学一周前将成绩单送达富卡商学院。

招生委员会希望更加了解你的个人和职业动机。为了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你,你需要完成3个简答题和2篇论述文。

文书须知:

  • 字体不小于10磅,使用1.5倍行距。
  • 申请中上传的文档无需重复题目。
  • 仔细、全面、简洁地回答。
  • 答案长短要求因问题而异,具体如下。
  • 在递交申请前,必须完成所有文书。

所有提交的论述文将经剽窃检测软件进行检测。富卡诚信准则视剽窃为作弊违纪行为,录取过程中绝不容忍。

简答题

说明:

回答以下所有三个问题,仅限500个字符(相当于每个问题约100个单词)。

  1. 你为什么要在这个阶段选择申请昆山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
  2. 你完成管理学硕士项目后的近期职业目标是什么?
  3. 生活充满了不确定性,计划和环境随时会发生改变。因此,在职业发展中,你需要因势而变。如果上述的近期目标不能实现,你考虑了哪些备选方向?

个人论述一

说明:

用不超过350个单词对以下问题作出回答。

论述题目: 我们希望招收能够积极参与交流, 善于与同学互相学习的学生加入昆山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这种同学间的相互学习既发生在课堂之上,也在课堂之外,因为课外活动参与也是管理学硕士经历中重要的一环。请描述你将如何在课外与同学保持互动,以及你的独特视角、经历和热情能给你的同学带来怎样的价值。

个人论述二

说明:

以列举形式回答,从1-25进行编号,每个要点的字数可长可短。完整列表不得超过两页纸。

论述题目: “富卡团队”精神和富卡社群让你的富卡经历变得与众不同,这种不仅仅适用于全体学生,同样也适用于教授、职员和行政人员。每当有新同事加入招生团队,我们会请其与我们办公室的所有人分享“关于自己的25件事”。我们已经知道新同事的职业和学术背景,了解这“25件事”能帮助我们了解其性格、背景、特殊才能等等。

本着同样的精神,招生委员会也想了解一个全面的你,不仅仅是列在你的简历和成绩单上的职业和学术成就。请你和我们分享重要的生活经历、喜恶、爱好、成就、趣事或帮助我们了解造就今天的你的任何事情。

再申请人不一定要提交新的“25件事”文书。可以选择重新提交前一年申请中的“25件事”,或者提交新的一篇“25件事”。

选答论述

说明:

答案最多不超过一页纸。

论述题目: 如果你有情有可原的情况,希望招生委员会了解,请给予解释(例如未经解释的工作间隔、推荐人的选择或缺少专业推荐信的原因、不稳定或可疑的学习成绩等)。请勿在此区域上传未经要求的文书或其他推荐信。选答论述仅供招生委员会更深入了解你情有可原的情况。

再申请人论述

说明:

再申请人需要提供另一篇论述。用两页纸以内篇幅作答。

论述题目: 为实现目标而多次尝试屡见不鲜。请和我们分享经历了去年的申请后你的自我反思过程,以及你有了怎样的成长。那次经历如何塑造了你对富卡的承诺,以及如何激发你再次申请的决定?

申请人必须在在线申请系统中提交一份一页纸的正式简历。职业经历和志愿者职位需包括工作地点、职务、任职日期和职责,请从最近的工作职位开始描述每一份工作。简历的教育背景部分应包含曾入读的每所学校的入学日期和所授予学位。

简历应包括:

  • 全职及兼职工作
  • 志愿者工作
  • 实习
  • 教育背景

申请人须提交一封推荐信,反映你在工作环境中的表现。

推荐信可以由,比如,你的某一个实习或者工作机构的主管撰写。如果你无法提供一封工作相关的推荐信,你也可以选择提交学术推荐信,可由你了解你在学校表现的人撰写。你需要在申请系统的”Optional Essay”板块解释缘由。你只能提交一封推荐信。

关于推荐信的其他须知:

  • 用推荐人的工作邮件地址,不要用他们的个人帐户,如Gmail、Hotmail、Yahoo等。
  • 强烈建议不要请亲戚朋友担任推荐人。

我们接收GMAT或GRE成绩。虽然目前许多考试中心仍未开放,GMAC和ETS(分别是GMAT和GRE的主办机构)已经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开放了GMAT/GRE线上考试。请登陆GMAC和ETS官网查看具体信息。另外,目前GMAC允许考生免费恢复取消的成绩。通常GMAT 和 GRE成绩的有效期为5年,但目前我们接受考试日期早于五年前的成绩。

如果你无法参加GMAT或GRE考试,我们会接收你的SAT或者ACT成绩。如果你计划提交SAT或者ACT成绩,你可以在申请系统中的考试成绩部分选择相应的考试。

你需要提交至少一个考试成绩,以完成申请并收到是否录取的决定。如果你无法预约或参加考试,请联系我们的招生办公室说明你的情况。

招生系统考试代码:

  • GMAT:使用杜克大学项目代码“Q13-N5-19”
  • GRE:使用杜克大学项目代码“5156”和名称“4201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Management Department”
  • ACT:使用杜克大学项目代码”3052”。你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提交官方成绩的说明。如果你的考试日期早于2017年9月1日,请查看ACT提供的关于如何获取较早成绩的说明。
  • SAT: 使用杜克大学项目代码”5946”。你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提交近期成绩的说明。请点击这里查看提交较早成绩的说明。

我们对昆山杜克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申请人不安排开放式面试。我们会在严格审核申请人的申请材料之后,通过邀请的方式安排面试。大多数面试通过视频进行;北卡罗来纳州的居民有机会应邀到校内参加面试。两种面试形式在录取过程中权重相同。

面试由富卡商学院的教职员工、校友或优秀学生进行,他们将就你的教育背景和个人兴趣向你提出多种问题。结束时,你也有机会提问。

校内面试基本情况:

  • 仅面向应邀参加面试的北卡罗来纳州居民。
  • 面试用英语进行,一般持续30–45分钟。
  • 建议选择一个能让你同时参观体验其他校园活动的时间。
  • 着装方面以商务休闲装为宜。
  • 请提前20分钟抵达现场,以便停车和登记。
  • 面试时带上一份一页纸的简历。
  • 面试官将有一份你的简历,但他们不会看到你申请里的其他内容。

视频面试基本情况:

  • 多数申请人将通过视频参加面试,因为校内面试仅面向应邀面试的北卡罗来纳州居民。
  • 面试会尽可能采用视频方式。
  • 着装方面以商务休闲装为宜。

我们可以将再申请人去年的申请数据复制到今年。如果你是再申请者,你可以创建你新的入学的申请,提交申请系统中“Application Instructions”部分的再申请表格,请求将你的数据转移至今年。当你的数据复制完成后,你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之后,你可以修改任意部分的信息。

再次申请时,你需要提交:

  • 简答题
  • 标准申请论述
  • 一篇特别的再申请人论述
  • 你需要提交一封新的推荐信,推荐人需要了解你在工作环境下的表现。比如,推荐人可以是你在某一个实习或者工作机构的主管。你也可以选择额外提交第二封推荐信,反映你在学术领域的表现,可由了解你在学术环境下表现的推荐人撰写。

除非上次提交的成绩已经失效,否则,再申请人不必重新提交各项官方考试成绩单。

所有申请人均须填写整套标准申请材料;针对非美国申请人,有额外的申请要求和说明。

非美国学生申请时间

在下列条件下,非美国学生必须在第2轮申请截止之前申请:

  • 需要F-1签证
  • 目前未在美国就读
  • 符合转签条件

第2轮录取的学生需要尽快开始申请签证,确保在项目开始前收到签证。

成绩单和文凭

成绩单、文凭和成绩记录必须使用英语并由相关的学校人员进行认证。

成绩单必须包括:

  • 你的姓名和院校名称
  • 所修课程和成绩
  • 学位名称和授予日期

如果你的成绩单上未注明授予的学位和日期,请一并提交学位证书的复印件。

如果你的成绩单不是由英文撰写,你必须:

  • 将成绩单进行正规翻译
  • 将成绩单进行鉴证
  • 将翻译件随原件上传

可通过两种方式发送成绩单:

Duke University
The Fuqua School of Business
Office of Admissions
100 Fuqua Drive, Box 90120
Durham, NC 27708-0120 USA

英语水平考试成绩

富卡商学院不接收英文水平考试成绩。我们会通过申请的其他方面评估英文水平。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

mms WeChat